教务处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2024届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实习工作,6月28日,教育学院举办2024届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辛维英、小学教育系主任杨宁、综合办副主任张改宁、小学教育系全体教师和2024届毕业生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邓晨老师主持。

小学教育系副主任姜欢对此次实习工作进行部署,围绕实习要求、工作内容、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她强调,实习不仅仅是对大学三年学习成效的检验,更是成长为为优秀教师的必由之路。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习的过程中遵守制度,以积极饱满的状态完成本次实习任务。

辛维英作总结讲话。辛维英表示,同学们在实习之前要进行“三个思考”,思考如何在实习中灵活应用所学专业知识;思考如何实现学生到老师的角色转变;思考未来的职业定位。她强调,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谨记实习要求,在实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打好基础。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调动了毕业生的实习积极性,明确了实习目标和要求,为顺利完成实习工作奠定基础。

教育学院举办2024届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教育学院举办2024届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