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检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学检查 >> 正文
西译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稳步推进我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开展,418日下午,教务处在科技楼召开本学期中期教学工作安排会议。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教务处处长秦晓梅,副处长孟贤军、孙晓辉,各院教学副院长、综合办主任及教务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秦晓梅主持。

会上,齐玉水分别从本学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期中教学检查安排、学风建设和经典阅读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各院需狠抓实抓学生学风建设,积极落实书院导师制和经典阅读工作,鼓励学生到图书馆借阅图书进行阅读。要求各院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他希望学校各院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共同努力,为我校教学工作不断添砖加瓦。


孟贤军对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考核工作专项检查进行了汇报,并从检查的范围、内容和安排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要求,他要求各院须认真、细致地开展检查工作,严格要求,发现问题及时记录并汇报;同时对416日抽查试卷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时间安排、修订原则及相关内容做了部署。


孙晓辉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和2022届毕业生论文盲审、抽检答辩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以“自查+抽查”的形式开展,要求各院教学主管负责人及相关领导需深入一线,开展课堂听课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检查工作。


最后,秦晓梅作会议总结。她对于各院一直以来对教务处教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在目前教育教学飞速发展的情况下,只有不断地去反思总结、持续改进、持续创新,才能使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且保持高质量的发展态势。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继续团结合作,同舟共济,高质量完成我校审核评估工作。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