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发布者:常亚楠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新版人才培养方案落实情况以及学生的学习、课堂、作业情况,教务处于11月2日和3日下午在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秦晓梅主持,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副处长孟贤军、孙晓辉参加会议。

首先,秦晓梅处长向学生们介绍了教务处的参会老师以及职务,方便学生后期办理相关事务。随后来自英文学院、国际商学院、高级翻译学院、亚欧语言文化学院、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共计40名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学生们讲述了自己的学习、课堂、作业情况,对于所在院是否在入学教育时解读新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否清楚本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所要学习的课程,针对培养目标是否制定自己的学习规划、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齐校长总结发言,要求教务处积极落实解决学生们提出的问题,鼓励学生多学习跨文化知识,拓展知识的广度和深度,培养终身学习素质。秦晓梅处长希望学生们将来通过学委群可以积极反馈问题,同时添加西安翻译学院教务在线随时了解教务动态,教务处也将尽全力为学生们做好教学服务工作。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