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齐玉水到我校国家一流专业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20日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齐玉水、教务处长秦晓梅分别对我校英文学院、国际商学院和高级翻译学院三个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齐玉水校长和秦晓梅处长分别听取了三个学院国家一流专业的建设情况的汇报,重点从教学设施条件、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学生实习及考研就业等多方面存在问题跟三个学院进行深入的交流并交换了意见。

随后,齐玉水和秦晓梅分别对三个学院教学教学和办公设施进行了了解,齐玉水要求各院认真考虑如何在现有的基础上对学校部分办公区域和场所进行合理、科学地改造和调整。同时他希望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从学校发展实际出发,最大限度整合校内资源。

调研结束后各学院领导一致表示,这次调研座谈会令人备受鼓舞。今后,要更加踏实努力,团结进取,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为学校一流学院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