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召开2022年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稳步推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积极贯彻落实2022年教学工作要点,3月16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2022年教学工作安排会议。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教务处处长秦晓梅、副处长孙晓辉,各二级学院(部)副院长、综合办主任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秦晓梅主持。

会上,齐玉水对2021年教学工作做了总结。他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董事长丁晶的领导和校长崔智林的指导下,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成效显著。在取得了多项荣誉的同时,开创了教育教学的新局面、新高度、新突破。

接着,齐玉水对2022年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为本学年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他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2022年工作主要有六个方面。一是坚持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二是以“四新”为导向,推动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三是加强实践教学,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四是深化教学改革,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础;五是加强教师培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六是规范教学秩序,强化教学管理环节。齐玉水指出,2022年我校要紧紧围绕“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西安翻译学院将以特色教学为目标,扩大视野、扩大格局,办好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应用型高校。

最后,秦晓梅对调整经费报销政策、改进各教学单位年终考核办法、培育特色项目和深化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工作作出说明。

2022年,教务处将不断强化教育教学工作,持续推动完善多元化人才培育机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全面提升应用型高校育人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